回答详情
玉粳白露的贞
2022-05-07 15:25:53
启牛只是跟券商进行合作,给券商进行开户导流,实际上可以理解就是一个中介机构,中介机构是要加收手续费的,所以在启牛开户没必要而且不划算!
您若是要办理证券开户,建议您还是找正规的券商开户,或者直接找客户经理开户,正规的券商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不需要任何费用,免费开户的;
如果需要低手续费开户等相关问题,可加好友一对一沟通;
您若是要办理证券开户,建议您还是找正规的券商开户,或者直接找客户经理开户,正规的券商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不需要任何费用,免费开户的;
如果需要低手续费开户等相关问题,可加好友一对一沟通;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