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5 09:29:38
不是,印花税在股票成交的同时扣除,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由政府收取,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
股票佣金买卖双向收取,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不低于5元,由证券公司收取,过户费买卖双方收取,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由证券交易所收取。
股票佣金买卖双向收取,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不低于5元,由证券公司收取,过户费买卖双方收取,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由证券交易所收取。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