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曾滑板
2022-03-31 15:44:19
您好,第一种可能性就是:一家游资或者庄家,看好这只股票,把它封死涨停板,尾盘炸板受到其它的庄家或者游资选择出货,所以肯定是有两股势力在里面博弈的。第二种可能性就是:原本拉板的游资或者庄家,看好这只股票,封住涨停板,但是受到了尾盘整个市场跳水的影响,或者整个板块的影响,所以这些游资或者庄家被迫选择开板,不然再次封住涨停板,成本压力是会很大的,只能选择撤掉涨停板单子,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尾盘的炸板。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