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4 20:40:39
股民炒股赚的钱并不是谁出的。一个持续上涨的股票,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赚钱。而一个亏损的股票,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亏钱。股票并不是说是谁赚了钱就要有人亏钱。
股票本质上是一种商品,当供不应求的时候,价格就上涨;供大于求时,价格就下跌。而且股票背后是上市公司,好的上市公司通过经营也是可以创造价值的,所以股票不是零和博弈。
股票本质上是一种商品,当供不应求的时候,价格就上涨;供大于求时,价格就下跌。而且股票背后是上市公司,好的上市公司通过经营也是可以创造价值的,所以股票不是零和博弈。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