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怀兰
2021-11-24 16:44:14
股票退市了,只是这家公司的股票不能够在沪深交易所场内交易了。
但是投资者还是股票的持有者,还是公司的股东。
还可以在场外交易手中的股票,或者是在三板市场交易。
当然价格应该会大打折扣,那么卖出就只能认亏了。
但是投资者还是股票的持有者,还是公司的股东。
还可以在场外交易手中的股票,或者是在三板市场交易。
当然价格应该会大打折扣,那么卖出就只能认亏了。
最新回答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2026-06-26 11:08: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