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匡日记本
2021-10-12 13:55:07
需要一个证券账户,然后在交易软件上就点击申购新股新债即可。
注意打新股要求账户里面的持仓是有一定的份额,打新债则不要求的,但打新债中签之后能赚的是没有打新股赚的多,不过打新股中签率也没有打新债中的高。
开证券账户找我,提供专属咨询服务和低手续费。
注意打新股要求账户里面的持仓是有一定的份额,打新债则不要求的,但打新债中签之后能赚的是没有打新股赚的多,不过打新股中签率也没有打新债中的高。
开证券账户找我,提供专属咨询服务和低手续费。
最新回答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2026-06-26 11:08: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