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4 19:04:02
股票只有做T交易,没有做D交易,股票做T是指交易日当天完成买和卖的交易,股票实行T+1交易,投资者只能变相地进行T+0操作。
股票做T的三种方式:1、投资者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买入股票再卖出;2、通过融资融券账户做T,比如先融券卖出股票,然后再买入股票;3、机构投资者通过ETF基金出货做T。
股票做T的三种方式:1、投资者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买入股票再卖出;2、通过融资融券账户做T,比如先融券卖出股票,然后再买入股票;3、机构投资者通过ETF基金出货做T。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