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4 07:15:12
主力跑完了股票一般很难涨了。至少在短时间内是很难涨的。一般要等到筹码稳定下来之后才会有机会。要筹码稳定下来,一般需要横盘一段时间才可以。
主力跑完了一般要不是由于股价涨多了,要不就是股票的基本面发生了变化。主力跑完一般股价也就跌下来了,如果后续要涨的话,最好是基本面有好转。这样能够上涨的概率就更大一些。
主力跑完了一般要不是由于股价涨多了,要不就是股票的基本面发生了变化。主力跑完一般股价也就跌下来了,如果后续要涨的话,最好是基本面有好转。这样能够上涨的概率就更大一些。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