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细长辫子的飘
2022-05-19 16:01:42
您好;
“打新债一般来说没有最好的卖出时间,不过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打新债一般来说没有最好的卖出时间,不过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