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3 21:48:52
一个股票如果没散户买的话,其交易活跃度肯定会降低。成交量、成交额和换手率等都会变低,但是估值会相对更加合理,股票的波动也会变小,流动性溢价变小。
在目前的A股市场,一个股票可能没有机构,但是一定会有散户。股票涨得越高,散户的数量一般也会越多,只有少部分股票不是这样的。A股的散户给市场带来了充足的流动性。
在目前的A股市场,一个股票可能没有机构,但是一定会有散户。股票涨得越高,散户的数量一般也会越多,只有少部分股票不是这样的。A股的散户给市场带来了充足的流动性。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