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3 20:57:28
股票后复权会出现负值是因为如果投资者在当时买入股票,持有到现在。分红的资金已经大于投资者当时投入的资金,所以投资者的成本就是负的了,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向后复权,就是保持先前的价格不变,而将以后的价格增加。后复权后的价格=复权前价格×(1+流通股份变动比例)-配(新)股价格×流通股份变动比例+现金红利。
向后复权,就是保持先前的价格不变,而将以后的价格增加。后复权后的价格=复权前价格×(1+流通股份变动比例)-配(新)股价格×流通股份变动比例+现金红利。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