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碧眼突出的蓉
2022-01-26 14:07:00
申购不了新股,是因为投资者没有申购权限。打新股需要满足:在申购前第22个交易日至申购前第2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
即假设投资者有1万元的股票市值,20个交易日后就能申购新股了,但如果有20万的市值,则次日就可以申购新股了。
另外,深交所和上交所的额度分开计算,投资者多个账户申购新股,以第一笔申购为准。
最新回答
2026-06-25 11:01:29
2026-06-25 11:01:22
2026-06-25 11:01:14
2026-06-25 11:01:06
2026-06-25 11:00:57
2026-06-25 11:0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