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3 22:28:05
指数由各成分股加权平均得出来的,它反映的是同期多数股票的整体趋势,并不能代表全部股票的走势,所以指数跌个股不跌很正常。
权重股对指数的影响较大,权重股上涨家数较多,指数上涨的概率较大,权重股下跌家数较多,指数下跌概率较大,指数只反映了多数股票的涨跌,不代表个股的涨跌。
权重股对指数的影响较大,权重股上涨家数较多,指数上涨的概率较大,权重股下跌家数较多,指数下跌概率较大,指数只反映了多数股票的涨跌,不代表个股的涨跌。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