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鹤发童颜的西瓜
2022-04-05 21:54:54
您好!挖财不是证券公司挖财只是第三方的财商学院。您若是打算办理证券开户,建议您还是直接找证券公司办理。你若是想在这种第三方财商学院办理开户的话,首先您需要购买他们的课程,他们的课程费用是很高的,而且这些课程的话教的都是一些基础的理论知识能用到的地方很少。
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的话,您只要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就可以了,其他的没什么要求,也不收任何费用。相比您在财商学院开会的账户成本要低很多。
需要开证券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上市前十双a大券商开户以后有一对一的协助服务!
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的话,您只要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就可以了,其他的没什么要求,也不收任何费用。相比您在财商学院开会的账户成本要低很多。
需要开证券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上市前十双a大券商开户以后有一对一的协助服务!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