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25 02:36:45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变成休眠账户,一般来说超过3年以上的账户没有动过的就会有这样的危险。
账户要想进入休眠状态必须达到以下几个条件,第一个就是股票里没有任何持仓,只要持有任意的股票或者基金,长时间不动也不会成为休眠账户,第二个就是该账户交易过,但是资金转出后,该账户资金已经低于100,最后一个情况就是3年无交易。
账户要想进入休眠状态必须达到以下几个条件,第一个就是股票里没有任何持仓,只要持有任意的股票或者基金,长时间不动也不会成为休眠账户,第二个就是该账户交易过,但是资金转出后,该账户资金已经低于100,最后一个情况就是3年无交易。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