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25 02:40:19
上市公司在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之后,进行除息操作,会让股票的价格下调,从而会使市值下降,反之,如果上市公司在送股之后进行除权操作,虽然股票的价格下调了,但是,流通股相应的增加了,其市值不会降低。
不管,上市公司分红是派发现金,还是派送股票,投资者在卖出分红股票时,根据其持有的天数,会收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
不管,上市公司分红是派发现金,还是派送股票,投资者在卖出分红股票时,根据其持有的天数,会收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