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25 02:43:11
如果低开低走主力在出货所致,即个股经过长期上涨之后,主力已经获取较多的收益,则会在集合竞价中,挂出较多的委卖单进行出货操作,从而导致个股低开低走,这种情况下的低开低走,投资者应该以卖出为主。
如果低开低走是主力在洗盘所致,即在个股下跌的过程中,主力发现盘中还存在较多的散户,为了把散户洗掉,则会利用筹码优势,在上方卖出一部分股票,导致个股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图,来引起市场上的散户恐慌,从而抛出手中的股票,等散户卖出之后,主力再会在下方接回,拉升股价,结束下跌趋势,开启上涨趋势,则投资者可以趁低开低走买入一些。
如果低开低走是主力在洗盘所致,即在个股下跌的过程中,主力发现盘中还存在较多的散户,为了把散户洗掉,则会利用筹码优势,在上方卖出一部分股票,导致个股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图,来引起市场上的散户恐慌,从而抛出手中的股票,等散户卖出之后,主力再会在下方接回,拉升股价,结束下跌趋势,开启上涨趋势,则投资者可以趁低开低走买入一些。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