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4 11:21:22
指数基金建仓是对其成分股肯定是利好。指数基金建仓时会买入其跟踪指数的成分股,而且买入之后就不会主动卖出。有资金买入对股票来说肯定是利好。
指数基金对成分股的利好程度要看指数基金的规模及成分股的个数及所占权重。指数基金的规模越大,成分股的个数越少,个股的权重越大,对该股票的利好程度就越大。当然,一般权重大的个股,市值也高。
指数基金对成分股的利好程度要看指数基金的规模及成分股的个数及所占权重。指数基金的规模越大,成分股的个数越少,个股的权重越大,对该股票的利好程度就越大。当然,一般权重大的个股,市值也高。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