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6 07:51:34
不要,根据规定股票交易赚取的差价不需要缴纳红利税,个人投资者不管是交易股票还是基金都不需要缴纳税,股票卖出时会收印花税。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一个月及以下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一个月(含一个月)到一年(含一年)的需要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股票分红后持有股票超过一年不交税。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一个月及以下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一个月(含一个月)到一年(含一年)的需要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股票分红后持有股票超过一年不交税。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