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6 07:37:36
都可以,股票没有投资期限,可以一直持有,也可以持有几天卖出,主要看持有股票的盈亏,若股票收益达到预期收益后就可以进行卖出,若股票亏损那么投资者可以调仓换行,或者进行加仓。
股票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股票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