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6 07:49:34
是,股息高说明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较强,有足够的盈利进行股息的分配,多属于白马蓝筹股,股票稳定性较强,但相对股价弹性较小,若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较差,是不可能有高股息的。
股息不是股票涨跌最主要的原因,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
股息不是股票涨跌最主要的原因,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