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9 09:08:39
股票卖出一部分成本降低,说明股票是在盈利的情况下卖出的,当股票盈利后卖出一部分,卖出部分的盈利会降低持仓成本,股票成本是按买入卖出后价格平摊的。
还有一种降低成本的情况:假如股票发生亏损,投资者在低于股票买入时的价格补仓,那么股票补仓的部分会平摊到股票持仓成本中,这样也会使得成本降低。
还有一种降低成本的情况:假如股票发生亏损,投资者在低于股票买入时的价格补仓,那么股票补仓的部分会平摊到股票持仓成本中,这样也会使得成本降低。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