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14:37:30
股票解禁后不建议建仓,因为股票解禁对股票是利空的,意味着大股东随时会进行减持,减持就会产生大量的卖单,大量的卖单就会使股票下跌。
股票解禁是指非流通股转为流通股,这类股票一般数量较大,解禁股卖出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减持公告),一般投资者尽量避免投资刚解禁的股票。
股票解禁是指非流通股转为流通股,这类股票一般数量较大,解禁股卖出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减持公告),一般投资者尽量避免投资刚解禁的股票。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