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6 07:19:22
股票是实时交易的,成交后就有盈利或者亏损的产生,当股票买入价格高于市场实时价格,投资者产生亏损的,当股票买入价格低于市场实时价格,投资者产生盈利的。
股票盈亏=(股票现价-股票买入价)*股数-交易手续费,股票盈亏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中。
股票盈亏=(股票现价-股票买入价)*股数-交易手续费,股票盈亏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中。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