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20:28:54
转债涨30个点停牌可以卖出,投资者已经获得30%的收益,落袋为安比较好,因为转债涨幅较大,后续上涨还是下跌难以判断,所以只要新债有盈利的情况下都可以卖出。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体转换为股票的权利,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没有涨跌幅限制,设有临时停牌机制。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体转换为股票的权利,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没有涨跌幅限制,设有临时停牌机制。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