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20:28:55
不容易,首先老三板股票并不是每天都能交易,其次老三板股票风险较大,主要是机构投资者交易,个人投资者交易比较少,所以并不活跃。
净资产为负的三板股票每周一三五交易,净资产为正的老三板股票一周交易5次,不能按时披露年报的老三板只能周五交易一次,一般老三板的股票名称后面都会有一个数字序号,序号就表示能交易的次数。
净资产为负的三板股票每周一三五交易,净资产为正的老三板股票一周交易5次,不能按时披露年报的老三板只能周五交易一次,一般老三板的股票名称后面都会有一个数字序号,序号就表示能交易的次数。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