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眼波流盼的太阳
2022-09-22 10:48:26
简单理解:大家如果想要买卖股票,或者基金或者国债的都需要有自己的账户,在自己的账户里做交易的,所以大家需要开股票账户,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在账户里开通基金或者国债或者其他的交易权限就可以的,所以大家需要开户在自己的个人中心里做交易就可以了;
如需办理证券开户可以加微信沟通,十大券商之一,可以为您提供专属VIP账户和一对一投顾服务。
如需办理证券开户可以加微信沟通,十大券商之一,可以为您提供专属VIP账户和一对一投顾服务。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