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22 07:57:53
密码都是自己设置的,如果不记得可以去重置。
在熊市的多数时间里,保持空仓或轻仓,平时不轻易抢反弹,理由是熊市不言底,尤其是熊市初期的每次反弹,卖出都是正确的。多看少动能够躲避风险,保留大量现金,也就保留了希望,保住了真正炒底的火种。
在熊市的多数时间里,保持空仓或轻仓,平时不轻易抢反弹,理由是熊市不言底,尤其是熊市初期的每次反弹,卖出都是正确的。多看少动能够躲避风险,保留大量现金,也就保留了希望,保住了真正炒底的火种。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