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1 23:23:16
跌停: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跌幅的限度,即股票如果跌到最大的限度就叫做跌停。ST股是-5%,主板、中小板是-10%,创业板、科创板是-20%。
涨停: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涨幅的限度,即股票如果涨到最大的限度就叫做涨停。ST股是5%,主板、中小板是10%,创业板、科创板是20%。
涨停: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涨幅的限度,即股票如果涨到最大的限度就叫做涨停。ST股是5%,主板、中小板是10%,创业板、科创板是20%。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