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9 12:37:21
不一定,一般高分红的股票比较容易填权,市场上的资金会寻找高分红的股票,当股票持续受到资金的追捧,股票上涨的概率很大,但如今随着监管的收紧,炒作高分红送股的股票已不再那么受资金追捧了。
在股票分红时,除息除权日会降低股价从而形成缺口,后续能回补缺口的称之为填权,不能回补的称之为贴权。
在股票分红时,除息除权日会降低股价从而形成缺口,后续能回补缺口的称之为填权,不能回补的称之为贴权。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