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9 12:37:53
分红当日买入的股票没有分红,想要获得分红权只需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即可,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或者当天买入股票的股东获得分红权,股权登记日当天未持有股票或者当天卖出股票的,都将没有上市公司的分红权,所以分红日买入股票是没有分红权的。
股票分红日是派发分红的日期,当天股票分红就会结束,投资者想要参与上市公司分红的话注意股权登记日即可。
股票分红日是派发分红的日期,当天股票分红就会结束,投资者想要参与上市公司分红的话注意股权登记日即可。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