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1 23:37:18
正确,股票成本价在持仓中会显示,不需要投资者计算,股票成本价=(买入金额+手续费)/股数,一般股票在下跌时才会进行加仓,因为股票下跌后,买入价格会更便宜,摊低了投资成本,后续回本或者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
股票上涨时不适合加仓,股票上涨后,买入价格更高,增加了投资成本,也增加了风险。
股票上涨时不适合加仓,股票上涨后,买入价格更高,增加了投资成本,也增加了风险。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