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1 23:14:24
没有影响,开通港美股账户后只是多了一个可以交易港股和美股的账户,不用也没关系,不交易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港股账户是用来交易香港股票的(以港元进行交易),美股账户是交易美国股票的(以美元进行交易),港股和美股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的当天可以卖出,并且不限次数,买卖双向交易。
港股账户是用来交易香港股票的(以港元进行交易),美股账户是交易美国股票的(以美元进行交易),港股和美股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的当天可以卖出,并且不限次数,买卖双向交易。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