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13 21:26:44
一般情况下,当股票涨停或跌停到限制值(限制值为10%)时,股票就无法交易,股票就会停板,想要继续交易就需要开板。
股票开板指的是,当股票处于涨停/跌停状态时,有人在这个状态下进行股票交易,让股票可以继续交易。
导致一个股票涨停之后再开板有很多,如封板资金不足、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抛盘等,这个就需要投资人自行分析了。开户即可享佣金优惠!线上低佣欢迎咨询我!
股票开板指的是,当股票处于涨停/跌停状态时,有人在这个状态下进行股票交易,让股票可以继续交易。
导致一个股票涨停之后再开板有很多,如封板资金不足、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抛盘等,这个就需要投资人自行分析了。开户即可享佣金优惠!线上低佣欢迎咨询我!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