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8 23:55:54
科创板股票卖出和其他股票卖出再才操作上面没有差别。都是在交易里面点击卖出,输代码、输价格然后输入数量提交就可以了。只是科创板股票交易,一手为200股。
通过限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10万股。
通过市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5万股。
通过收盘定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100万股。
申报买入时,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
申报卖出时,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余额不足200股时,应当一次性申报卖出。
通过限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10万股。
通过市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5万股。
通过收盘定价申报买卖,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100万股。
申报买入时,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
申报卖出时,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余额不足200股时,应当一次性申报卖出。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