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09:26:32
低吸做T是指在股票位置较低时买入,并且当天就将股票卖出赚取买卖差价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实行T+1交易,投资者只能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进行操作。
一般不建议投资者做T,因为一旦判断不正确,很容易追涨杀跌,这样成本就会逐渐增加,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概率也会增加,所以最好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一般不建议投资者做T,因为一旦判断不正确,很容易追涨杀跌,这样成本就会逐渐增加,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概率也会增加,所以最好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