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娥眉杏眼的伤疤
2021-10-04 11:33:03
你好,买卖股票是需要交税的,我国的印花税是卖出时单边收取1‰。
港股的税收又不一样,港股的印花税目前是1.3‰买卖双数每个市场的交易规则都不太一样,如果您需要股票开户交易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
港股的税收又不一样,港股的印花税目前是1.3‰买卖双数每个市场的交易规则都不太一样,如果您需要股票开户交易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