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娄葡萄
2022-06-12 15:23:06
您好,
1.如果股票在高位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则可能是主力在出货,股票将结束上涨趋势,开启下跌趋势,是一种卖出信号;
2.如果股票在低位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则可能是主力在打压吸筹,方便其以更低的价格建仓。
1.如果股票在高位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则可能是主力在出货,股票将结束上涨趋势,开启下跌趋势,是一种卖出信号;
2.如果股票在低位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则可能是主力在打压吸筹,方便其以更低的价格建仓。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