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12:31:45
新债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不存在有涨停的情况,投资者看到涨停的情况,其实是新债临时停牌,当投资者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投资者可以及时卖出,追求更高收益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新债实行T+0交易,随时可以卖出。
新债停牌机制:当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新债停牌机制:当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