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四方阔口的轮
2022-03-25 10:46:24
一般分红都是除权除息日当天就能到账的,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具体还是要看看上市公司是怎么安排的,一般来说半月之内肯定是会到账的。有一些大盘股,分红涉及到的金额实在太多,结算时间就要长一点。通常分红送股送现金,都是会自动进行的,投资者什么都不用管,耐心等待就是唯一要做的事情。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