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2 12:40:31
除权是指分红派发股票后导致股价降低的行为,除息是指分红派发现金后导致股价降低的行为。
除权除息是股票分红的过程,股票分红会使得股票总股本增加,而市场是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就会通过除权除息的方式降低股价达到平衡,它不会使投资者股票价值发生变化,股票分红也不会给投资者产生实际的收益。
除权除息是股票分红的过程,股票分红会使得股票总股本增加,而市场是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就会通过除权除息的方式降低股价达到平衡,它不会使投资者股票价值发生变化,股票分红也不会给投资者产生实际的收益。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