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3-22 15:29:48
新股中签后,需要在T+2日16点前保证股票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缴款,如果投资者未按时缴款,那么,是为自动放弃,不再拥有该新股中签的权益。
另外,如果个人在连续12个月内出现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情况,会被列入“打新黑名单”,等到6个月才能恢复打新资格。
新股中签率比较低,且新股上市后股价上涨的几率很大,最好按时缴款。
另外,如果个人在连续12个月内出现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情况,会被列入“打新黑名单”,等到6个月才能恢复打新资格。
新股中签率比较低,且新股上市后股价上涨的几率很大,最好按时缴款。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