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鹤发童颜的西瓜
2022-05-08 23:17:17
您好!启牛是财商学院,不是证券公司,而股票开户是证券公司的业务,不是财商学院的。所以,您这边要办理开户建议您还是联系证券公司去办理。
您看您这边要开哪家证券公司的账户,然后您联系这家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之后让客户经理去协助您申请开户。
在证券公司开户是没有什么要求的,您只需要准备好了开户的资料就行。
需要开证券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的证券公司,超低佣金,支持同花顺登陆!
您看您这边要开哪家证券公司的账户,然后您联系这家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之后让客户经理去协助您申请开户。
在证券公司开户是没有什么要求的,您只需要准备好了开户的资料就行。
需要开证券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的证券公司,超低佣金,支持同花顺登陆!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