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四方阔口的轮
2022-03-30 11:00:54
有可能是好事。中签可转债不一定赚,中签新股稳赚是因为新股上市后一般会接连几个涨停。而可转债上市首日有可能会上涨,也有可能会下跌,即使上涨幅度也不会超过10%。因此只有看到新可转债的股价比当前股价还低时,这时候申购赚钱的几率才大,因为该可转债上市后价格上涨的概率会更大些。
以上就是我的答复,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我,我随时为你解答!
以上就是我的答复,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我,我随时为你解答!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