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0 13:36:45
不一定,股票解禁对股票是利空的,但不意味着大股东马上减持,所以不一定会使股票下跌或者上涨,当股票减持时,股票下跌的概率较大,因为减持就会大量的卖出股票,大量地卖出股票会使股票下跌。
持有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24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持有5%以下的非流通股,12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
持有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24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持有5%以下的非流通股,12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