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9 19:55:54
股票猛烈打压是好是坏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一般来说是坏事,买了股票肯定是希望涨的,除非投资者没买够,想在底部再加仓。
对于想买该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一般来说是好事,可以拿到价格更低的筹码肯定是好的。是好是坏要看打压之后,股票能不能够上涨,只要最终上涨了,对所有持股股票的投资者来说,都是好的。
对于想买该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一般来说是好事,可以拿到价格更低的筹码肯定是好的。是好是坏要看打压之后,股票能不能够上涨,只要最终上涨了,对所有持股股票的投资者来说,都是好的。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