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21 09:59:32
科创板中一签是指500股,即使我们多中几签的话,都是按照所说的500股来计算倍数的。
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符合两个条件。一是权限要求指符合科创板投资者条件且已开通科创板权限。二是市值要求为日均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持有市值在1万元(含1万元)。温馨提醒深圳市值不纳入计算范围的。你放心找我开户,小瞿经理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
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符合两个条件。一是权限要求指符合科创板投资者条件且已开通科创板权限。二是市值要求为日均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持有市值在1万元(含1万元)。温馨提醒深圳市值不纳入计算范围的。你放心找我开户,小瞿经理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