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毋松球
2021-08-06 17:40:03
你好,沪市是这样的:
首次涨跌幅达到20%,临时停牌30分钟
首次涨跌幅达到30%,直接停牌到14:57
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
临停期间不能申报,为废单
首次涨跌幅达到20%,临时停牌30分钟
首次涨跌幅达到30%,直接停牌到14:57
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
临停期间不能申报,为废单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