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细长辫子的飘
2022-04-24 10:08:47
您哈:打新债是没有门栏要求的开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大了,打新股有一定的门栏要求,具体如下,
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
前期可以先打新债,后期啊有了市值在打新股
以上是关于您的问题的解答,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
前期可以先打新债,后期啊有了市值在打新股
以上是关于您的问题的解答,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