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鹤发童颜的西瓜
2022-04-14 09:42:13
您好!启牛是第三方的财商学院,不是证券公司,您若是想要办理开户建议您还是联系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在证券公司开户您只需要准备好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两样开户的资料就行,在财商学院开户您还要先购买相关的课程才能办理开户。成本很高。
需要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大券商,超低佣金!
需要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大券商,超低佣金!
最新回答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2026-06-26 11:08:49


